2015第十六屆世界劍道錦標賽in日本東京「日本武道館」希望借助您的熱情繼續燃燒劍道之火

下載捐款單

2015第十六屆世界劍道錦標賽in日本東京「日本武道館」希望借助您的熱情繼續燃燒劍道之火

    親愛的劍友:2015年第16屆世界劍道錦標賽,即將在日本東京展開。三年一度的世界劍道錦標賽(W.K.C),是全球劍道界的盛事,也是臺灣劍道界的大事。
    日本、韓國實力堅強,大家有目共睹;近年來歐美各國的劍道程度也正在急速進步中;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地區,乃至東南亞各國亦以加強自身的劍道實力為目標而努力奮鬥。
    我國代表隊參加歷屆比賽,成績優異,廣受各國肯定。男子隊曾獲得第3、8、9、10、13屆團體賽第三名;女子隊曾獲得第12屆季軍;本次臺灣參加第16屆世界劍道錦標賽的代表隊名單業已選出(名單如下)。
    然,這幾年來臺灣經濟環境頗為艱困,劍道目前非屬亞奧運之競賽項目,亦尚未屬熱門運動項目,政府的補助杯水車薪,歷年來出國參賽經費一直短缺。第14屆巴西、第15屆義大利世界盃,非常感謝各界的大力協助,讓臺灣代表選手在如此困難的環境下仍能順利參加比賽。
    第16屆世界盃依舊希望能有您的大力支持,而您的熱情支持將會是臺灣」代表選手出國參賽,帶回優異成績的最大後援,衷心期盼熱愛劍道的您,慷慨解囊,熱心贊助(本會將開立正式收據)。
    臺灣代表選手也期待您勤加指導,以匡不逮,讓選手們可以爭取令人讚歎的成績。
2015年第16屆世界劍道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手名單
※男子隊:吳孟軒、張中陽、林益新、林益誠、朱啟誠、周蒂威、蔡嘉倫。
※女子隊:陳翠娟、林怡秀、劉佳盈、李孟家、蔡佳芳、劉家榕、許崴。

 

中華民國劍道協會理事長 吳相羅    

秘書長 鄭朝俊 敬上

 
中 華 民 國 1 0 4 年 1 月 2 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