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第十五屆世界劍道錦標賽in義大利
希望借助您的熱情繼續燃燒劍道之火

下載贊助捐款單

親愛的劍友:
    2012年第15屆世界劍道錦標賽,即將在歐洲義大利Novara展開。三年一度的世界劍道錦標賽(W.K.C),是全球劍道界的盛事,也是台灣劍道界的大事。
    我國代表隊參加歷屆比賽,成績優異,廣受各國肯定。男子隊曾獲得第7、9、10、13屆團體賽第三名;女子隊曾獲得第12屆季軍;本次參加第15屆世界盃劍道錦標賽的選手名單,業已選出(名單如下)。
    日本、韓國實力堅強,大家有目共睹;近年來歐美各國的劍道程度也正在急速進步中;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地區,乃至東南亞各國亦以加強自身的劍道實力為目標而努力奮鬥。
    然,這幾年來全球遭遇金融海嘯的衝擊,台灣經濟亦受影響,劍道目前尚未屬熱門運動項目,政府的補助杯水車薪,出國參賽經費一直短缺。第14屆巴西世界盃,非常感謝各界的大力協助,讓台灣代表選手在如此困難的經濟環境下仍能順利參加比賽。
    第15屆世界盃依舊希望能有您的大力支持,而您的熱情支持將會是台灣代表選手出國參賽,帶回優異成績的最大後援,衷心期盼熱愛劍道的您,慷慨解囊,熱心贊助(本會將開立正式收據)。
    台灣代表選手也期待您勤加指導,以匡不逮,讓選手們可以爭取令人讚歎的成績。

2012年第15屆世界劍道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手名單

※男子隊:張中陽、梁文曲、朱啟誠、周蒂威、吳怡宏、蔡嘉倫、姜尚晏、翁顥璋。

※女子隊:施惠美、陳立親、劉怡婷、劉家瑋、魏伃伶、簡瑩珊、陳文柔。

中華民國劍道協會

理事長

吳相羅

 

秘書長

鄭朝俊

敬上
中 華 民 國 1 0 1 年 3 月 1 日